1.Natsu / 上海 / 2023-04-21 20:53:27 原来在你们的世界里才过了4个月 |
2.驴打滚 / 日本 / 2022-12-03 23:05:36 最后十几秒,电影院全场寂静无声,没有音乐,没有台词,只有画面快速闪回,直到最后一个球落网,两位大冤家史无前例击掌,音乐响起……电影的魅力就在于此。 |
3.?????♀? / 上海 / 2022-12-04 8:57:48 《灌篮高手》里让我印象最深的两句话,一句是安西教练说的“现在放弃的话,比赛就提前结束了”,一句是井上雄彦在画完《十日后》说的“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”,这两句话陪我走过了很多年,一句在迷茫时用来加油打气,一句在失败的时候安慰自己。30年过去了,故事里的少年仍是少年,而我已经成为了他们眼里的欧巴桑。Timewaitsfornoone... |
4.鶩習 / 北京 / 2023-04-20 23:56:36 我们宫城真有男德,他视角下的彩子:美爆了;他视角中的晴子:土肥圆 |
5.Lain / 日本 / 2022-12-03 8:25:15 2022年,在神奈川的电影院看灌篮高手。看电影途中流的眼泪大概有一半是,“啊,我终于走到了这里”,的感觉。 |
6.Scottjing / 广东 / 2023-04-20 12:48:18 全国大赛从高三等到三高 |
7.acecombat / 天津 / 2022-12-03 15:21:15 十几岁模糊的脸九十年代的夏风什么也不会带走 |
8.xxhhcc / 日本 / 2022-12-04 1:06:22 不是“剧场版”,而是“电影”! |
9.花栗 / 日本 / 2022-12-04 12:11:38 我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动画片那个很热血很搞笑的风格,但电影版偏写实风,没有太多的心理描写和情绪渲染,比赛中途又插入了太多的回忆片段,好不容易积累的情绪一次次被回忆打散,看完感觉怅然若失。 |